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環時》昨發表社評說,這次對話「真有美媒宣揚的那麼糟嗎?」社評最後仍指出,一旦美方想強中國所難,無論華府施加多大壓力,都不會有用。



經濟對話落幕後,美財政部發表簡短聲明,中方也低調吹風。吹風會上,大陸官員透露說,美商務部長羅斯在會上曾表示,「雙方透過建設性對話,增進相互尊重,促進相互理解,為美中雙方未來合作奠定堅實基礎。」但微妙的是,美方未將這段話告知媒體,這似也代表美方的一個姿態。

社評指出,美主流媒體確實希望發現中美「談崩」的訊號,他們想把一說成十;美媒未必想中美在經濟上對抗,但更想看到川普鬧笑話,如能宣揚川普對華政策失敗,美媒是巴不得。

問題就在美國畸型的對華貿易政策。社評說,美國揣著中國想買的高科技產品不賣,卻把沒競爭力的轉基因農產品和美國汽車使勁賣到中國,而中國賣給美國的,都是它需要的商品。這怎麼改?

美貿易官員最終將發現,美國出口落後是本國經濟結構出問題。美方在強行要求美國人生產什麼,世界就吃什麼用什麼,而全球消費者是喜歡什麼買什麼,美方如何能推動?

社評說,美國大學有吸引力,用得著拿到中美對話上說嗎?有的美國大學近三分之一學生來自中國,這是多大的美國對華教育出口。但當中國人喜歡德國車、日本車時,華盛頓又如何逼中國消費者幫著品牌和性能都很一般的美國車?

社評表示,中國是溫和的國家,不可能和美國對抗,但第一,中國有自己國安利益底線須守護;二是中國政府不能掏腰包給美國商品做廣告,或開黨員大會動員大家買美國貨。中國政府肯定願幫忙減少美房屋二胎借款國貿易赤字,太大貿易順差對中國也非好事,但美國的問題,中國人解決不了。

社評最後說,美方只能推動北京做不傷害中國國家安全和市場能接受的調整,一旦美方想強中國所難,無論華盛頓施加多大壓力,都不會有用。

(中國時房屋二胎借款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