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示意圖。中國大陸廣泛應用的手機支付引發詐騙犯罪。有歹徒上門假借付款順帶複製商家二維碼,假裝已完成轉帳,但事實上店家一毛錢都沒收到。圖/ingimage
分享


中國大陸廣泛應用的手機支付引發詐騙犯罪。有歹徒上門假借付款順帶複製商家二維碼,假裝已完成轉帳,但事實上店家一毛錢都沒收到。

中國大陸的手機支付常採用支付寶或微信支付,後者是在社群平台微信上發展的功能,可選擇「收款」和「向商家付款」,利用二維碼和每個帳號背後連結的銀行卡達到房屋二胎借款轉帳功能。

有顧客購買達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的香房屋二胎借款菸,結帳時要求用微信支付,老闆於是點選收款功能。

這名顧客看起來像是掃碼付帳,操作了一陣子後,出示給老闆看轉帳成功的畫面,老闆看到被轉入金錢的帳號就是自己的暱稱和頭像,認為沒問題房屋二胎借款。但等到顧客離去後,才發現自己手機遲遲未顯示到帳。

華西都市報報導,成都已有許多商家報案,在顧客手機轉帳時遭到詐騙。這些詐騙的手法是,複製商家老闆微信帳號的頭像和暱稱,讓老闆誤以為已轉帳付款給自己。

當地警方表示,使用微信轉帳,尤其是和陌生人轉帳時,一定要即時查看自己手機的訊息,確認已到帳。

報導引述中國銀聯今年初發布的「2016移動支付安全調查報告」顯示,約1/4的受訪者曾在手機支付上遭遇不同類型詐騙,且比例上升,損失金額也升高。被詐騙內容包括騙取網路驗證碼、簡訊連結木馬程式、帳戶被盜用、來路不明的微信公眾號騙取款項後帳號消失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