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院藍綠黨團為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第一房屋二胎借款期特別預算案」大打出手,還上演水球大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7-21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立院藍綠黨團為審議「前瞻基礎建設第1期特別預算案」而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還攜帶水球、雞蛋、麵粉進入會場杯葛議事。立法院昨發函各黨團,明房屋二胎借款確要求禁止攜帶水球、麵粉、蛋類、汽笛或喇叭等危險物品到議場及會場。立法院長蘇嘉全今早受訪表示房屋二胎借款,對於不准攜帶危險物品進到會場一事,是本來就有規範的,因此發函只是再跟立委告知,這行為是錯誤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蘇嘉全表示,有醫師公會打電話來跟他說,若眼睛被水球砸到是會失明的,是一項很嚴重的傷害,還有像是麵粉,不小心吸入肺部的話,也會影響到健康,而汽笛所發出的聲音也會傷害到耳朵,因此希望朝野黨團都能互相約束,不樂見因為大家攜帶危險物品而把國會搞的不像國會。

對於禁令引發國民黨立委反彈,認為民進黨立委過去抗爭也是如此激烈,蘇嘉全反駁說,過去民進黨立委根本沒有帶水球、撒白粉,也很少帶類似國民黨立委所帶的道具來進行文攻武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