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立政治大學指南山莊校區開發案今天進行第二次環評審查,因補充資料後,大致符合環評委員期盼,有助於發展綠能、生態等永續規畫,同時也提出用空橋步道等方式串聯分散校區,提升行人安全等交通配套,最後通過審查。

房屋二胎借款
國立政治大學指南山莊校區開發案今天進行第二次環評審查。記者翁浩然/攝影
分享


政大指南山莊校區開發案用地為原指南山莊營區,面積約11公房屋二胎借款頃,於原已開發的土地上新建圖書館、傳播學院、學生宿舍、生活服務空間等設施,樓層數2到12層不等,位於山下校區西北方,介於莊敬宿舍區與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校區間。

環保局副局長蔡玲儀表示,該開發案經第一次環評審查後,多數委員希望能夠透過開發案讓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到山下校區間能夠有效連結,以整體校園規畫思考,提升便利性與安全性,校區內交通配套也必須設法利用現有道路解決,減少額外開發。

政大表示,指南校區將串連大學城帶動周邊發展並重視綠能、生態等房屋二胎借款永續規畫。交通方面,未來汽機車停車動線由西北側出入口進入校區,全部將收納在北側圖書館、傳播學院的停車空間,校內道路以接駁車為主,從西側入口進入宿舍區,達到人車分離效果,指南校區與國關中心的交通則考量以步道為主。

環評委員邱祈榮說,對生態友善的棲地營造,並非只有造林,可加入生態復育的概念,另外,也可於宿舍周圍推廣食農教育,讓新宿舍有別於以往或其他學校。

委員詹長權表示,指南校區新建築的屋頂太陽能發電設備不該只符合北市自治法規定的最低標準「太陽能裝置面積達建築物面積5%」,既然是國立大學,自我標準應更高才對。

蔡玲儀指出,委員提出的其他意見後續由政大補充在環評說明書內,全案因大致符合環評會期待,加上計畫修正後對環境影響不大而決議通過。
國立政治大學指南山莊校區開發案計畫在原國軍已開發使用的土地新建圖書館、傳播學院、學生宿舍等設施。記者翁浩然/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