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學指考第三天上午第一科考歷史,不少考生說,「歷史考題有文言文,感覺像在考國文!」考題難易度和去年差不多,但字體變很小,「讀完眼睛會痠痠的」。

考生們把握考前時間,在走道看書做最後衝刺。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文言文多 題目字小看得眼痠



考生普遍認為歷史科題目中間偏易,中國史考題較台灣史多,多選題考台灣1980年代的「新電影」風潮,導演楊德昌、侯孝賢、柯一正等人的「光陰的故事」、「兒子的大玩偶」等電影入題,令考生印象深刻。與歷屆試題相較,今年歷史科重分析、邏輯推理,不用特別死背年代,連沒有特別準備的考生也能順利作答。

台北市永春高中張姓考生說,有些考題出現文言文,有一題出現孟子的思想,考驗學生閱讀文章後的判讀能力,花不少時間在閱讀文章,「跟歷史沒什麼太大關係」。

中山女中傅姓考生說,比去年簡單,寫得蠻順手,非選題不用再靠死背,因為題目給的關鍵字很夠,都是考觀念,用推論就可以作答,但因為文章很長,感覺像在考驗學生的閱讀能力。

華江高中林姓學生表示,歷史的字體較昨天的考卷小,看得蠻吃力,且感覺近年考卷閱讀量增加房屋二胎借款,多考閱讀和理解能力,需要會抓關鍵字,閱讀中找答案才能拿高分。他覺得今年世界史和中國史篇幅較大,背誦性的考題不多,自己應該可以拿到80分。

偏重邏輯推理 考生:中間偏易



大理高中戴姓學生說,世界史考題較多,沒有什麼時事題,考題以大方向觀念為主,與過去考古題相較,難度應房屋二胎借款差異不大。板橋高中林姓考生說,今年考題內的圖表題較少,難易度較模擬考簡單。

淡水商工黎姓學生說,感覺題目比去年簡單,難易度中等,有些選項有陷阱,但題目比較好理解,有些明顯是送分題。18歲謝姓自學生認為,圖表題、時事題不多,但閱讀文字多,注重理解課題,比較少死背的題目,期望能有70分。

高雄女中曾姓考生表示,今年重邏輯,可從題目「推敲」答案。高雄師範大學附中何姓考生說,今年出題靈活,非選擇題以文言文描述清代史家錢大昕對唐代回紇的說明,要求推理出錯誤的選項,題目不難,但需運用分析及推論能力。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