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網友質疑難道父母花錢栽培她受教育,就只為了讓她考上公務員嗎?攝影/黃義書(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考上公務員就代表一輩子安逸嗎?一名就讀大學文組的女網友在批踢踢女孩板分享自己的苦惱,指出父母期望自己能考上公職,認為公職福利佳、工作穩定,期盼自己努力栽培的女兒可以一舉考上公務員,但卻讓她產生質疑,認為「爸媽花了這麼多錢在我的教育上,卻只要我當個公務員」?

網友指出,父母認為公務員的各項條件優渥,希望自己能如他們所願捧公家飯碗,從此就能無憂無慮,但她認為單憑其它人的經驗無法說服自己以此為目標,父母對於她的異議卻視而不見,篤定的認為「沒有工作比公務員好」,多次爭論換來的卻是各種質疑及情緒勒索。

原PO表示自己過去是聽話認真的孩子,在父母的長期灌輸下也將公務員列為自己求職首選,卻始終對公務員一知半解,好不容易到了大學透過各種活動、出國交換拓展自己視野,頓時體悟自己仍有許多想嘗試的方向,但卻一直得不到父母的認同,讓她不禁質疑父母過去花了這麼多錢教育自己,難道只想讓孩子當個公務員嗎?

原PO認為自己並非認為公務員的工作條件不好,而是想趁年輕時先去外面闖闖,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認同,表示「泡茶聊天輪不到菜鳥」、「現在公務員很慘」、「公務員父母叫我別當公務員」,指不少父母對公務員的看法根深蒂固,但他們所認知的條件如今已不存在,建議原PO堅持自己的想法,趁年輕多體驗不同的工作經驗。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