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美國一名男子不滿公司對待他的態度就像衛生紙那樣「用完即丟」,直接在衛生紙上寫上辭職信。(圖/翻攝自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房屋二胎借款如果你做了一個你不喜歡的工作,你會用什麼方式向主管或老闆辭職呢?一般人通常會寫封「辭職信」,但美國有一名男子,他竟然把辭職信直接寫在衛生紙上,似乎是在控訴「公司把我當成衛生紙用完即丟」,表達強烈的不滿。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名男子把辭職信寫在衛生紙上,內容寫著房屋二胎借款「我選擇將辭職信寫在衛生紙上,那是我覺得公司對待我就像衛生紙一樣用完即丟。我認為這間公司的未來,就像這張衛生紙一樣,會被丟進垃圾桶內。」

事後這張寫在衛生紙的辭職信,被男子的老婆分享到美國的社群網站「Reddi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男子的舉動很有創意,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甚至還要那名男子「若是要找工作時,可別要前東家幫你寫推薦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