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劇《天黑請閉眼》日前播畢,口碑、收視都亮眼。劇中飾演「白欣怡」的藍雅芸雖然第一集就遇害,之後全以屍體樣貌示人,但角色貫穿整個故事,讓觀眾印象深刻,她也因此部戲接到劇本邀約,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竟被爆在拍攝期間姿態頗高、排擠新人,甚至還被指對前男友哭窮、劈腿。

?看更多《天黑請閉眼》

▲藍雅芸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藍雅芸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有《天黑》的工作人員爆料演員看似感情融洽,實際上藍雅芸在拍攝期間姿態高,和其他演員互動冷,甚至傳出講其他女演員的壞話,飾演「劉澄芳」的孫房屋二胎借款可芳、「黃毓秀」朱盛平都無故中槍,不過對資歷較深的張書豪、簡嫚書態度卻完全不同。

▲《天黑》演員們聚房屋二胎借款會。(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房屋二胎借款



另外,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影視」上,爆料「某女」心機重,讀大學時宣稱單親對前男友哭窮,讓對方幫忙付房租與其他的開銷,不過該女的母親其實是銀行主管,網友更指稱該女劈腿、偷歡抓包後還哭著裝可憐,雖然網友沒有指名道姓,卻在文中提到「這幾天轉到電視,發現你參與戲劇很紅嘛,雖然妳第一集就死了」、還有「天亮了!老天請有眼」、「舊債有良心還一還啦」等諷刺文字,被猜是在影射藍雅芸。

▲《天黑》演員們戲拍完了但私下仍會聚會。(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針對上述爆料,藍雅芸紅了眼眶不發一語,看起來特別無辜、冤枉,一旁的經紀人代她否認並解釋與劇組其他演員感情很好,私下會相約聚餐,對於有心人的造謠很無奈,至於「靠北影視」中的影射,藍雅芸說第一次聽到時覺得很荒唐,連身邊的人都說不要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經紀人也說:「若有人要攻擊她,大概是知道她有多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