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巨石分為兩半,裡面有個人形,藝術家就坐在裡面一周。(圖/翻攝自Palais de Tokyo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極端藝術家普安什瓦爾(Abraham Poincheval)近日在巴黎東京宮美術館(Palais de Tokyo)展出一塊內有「人形」空間的12噸巨石,且他本人會在裡面待滿一周。他說「自己這樣真是瘋狂又愚蠢」,不過他卻在2014年也曾把自己塞進一隻黑熊的肚子裡,似乎偏好這種狹小的密閉空間。

▲他說,在石頭的狹小空間,情緒有如坐雲霄飛車。(圖/翻攝自Palais de Tokyo官方推特)

藝術家普安什瓦爾44歲,他挑戰在巴黎東京宮美術館展出的12噸巨石中生活一周,他想從中體驗一種「孵化」的重生感。打開巨石作品,可以看見有個符合他身形的空間,這足夠讓他坐在裡面,雖然狹窄但擺滿機能飲、肉乾、還有一本未來會發行的「體驗日記」。

▲不少民眾來與作品對話。(圖/翻攝自Palais de Tokyo官方推特)

他說,來看展的人會透過石頭的隙縫跟他對話,還有人讀詩給他聽,甚至說自己的心情故事及夢想,他能感受到外在世界的澎湃。普安什瓦爾對《法新社》說,很高興這個石頭作品可以進入民眾的心中,所以與其說他們在與我對話,不如說是跟石頭講述心事。他坦承,自己雖然沒有幽閉恐懼症,但在石頭內唯一最苦惱的事就是根本睡不好,因為不知道當下時間,只能透過一條緊急求救線。他形容情緒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波接著一波,甚至覺得自己「瘋狂又愚蠢」。

除了巨石作品之外,他曾在2014年住進黑熊標本的肚子裡,共達13天,展出於巴黎自然房屋二胎借款狩獵博物館的一樓大廳。他在肚子裡面經歷吃飯、睡覺、閱讀,聲稱這是一種「同感體驗」。

▼2014年住進黑熊標本裡的「同感體驗」,轉自推特。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