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21:1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30多歲黃姓工程師為了集中精神專注工作,去年底從東南亞網購俗稱「聰明藥」的四級毒品「莫待芬寧」(modafinil),被海關攔截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黃男以真實姓名訂購,不似跨國運毒手法,應不知是毒品,無運毒犯意,但認定他未經許可輸入禁藥,今依違反「藥事法」將黃男起訴。

檢方調查,「莫待芬寧」是治療嗜睡症藥物,能讓患者保持清醒,具有產生精神活性與欣快感、改變情緒、知覺、思考,以及產生與其他中樞神經興奮劑類似的房屋二胎借款感覺,台灣在93年3月8日,由行政院公告為第四級管制藥品。

檢方查出,黃男疑因工作體力透支,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後,發現有一款俗稱「聰明藥」的東西可提神,去年12月於東南亞網站買了10顆藥丸,並刷卡付了110美元;不料,對方卻寄了第四級毒品莫待芬寧100顆,國際郵包遭海關查獲,通報士林憲兵隊,依走私、運毒等重罪將黃男移送法辦。

庭訊時,律師替黃辯稱不知「聰明藥」為列管藥品,更不知是第四級毒品,檢察官調查後,發現黃用本名訂購,並用自己的信用卡付款,沒刻意掩飾身分,郵包也沒經特殊處理或加工,與之前查房屋二胎借款獲的國際郵包運毒方式不同,採信黃說詞,此部分不起訴,但因黃未經許可輸入禁藥,仍依違反「藥事法」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