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面對洋片重金又找大明星的進擊,華語片真的打不贏?吳京自導自演的電影《戰狼2》,告訴你華人真行,《戰狼2》在大陸上映1周不停刷新票房紀錄,截至3日晚,票房已衝破20億人民幣(約88億台幣),本周有望超越《玩命關頭7》和《捉妖記》,竄升至大陸票房總榜第3名。電影也早破了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92個小時破10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的紀錄,它85個小時就達標。最威的是,吳京拍片不找贊助,直接押房子,「你看這些年被資本綁架的電影,全死了,所以我不能被資本『強姦』!」



外界預期,《戰狼2》票房達40億人民幣(約176億台幣)不成問題。根據協議,《戰狼2》總票房達20億人民幣時,吳京的公司登峰國際稅後收益至少有4億人民幣(約17.6億台幣),但吳京感嘆:「我也沒有賺到錢,因為超支超得太嚴,《戰狼2》從預算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超支到2億人民幣(約8.8億台幣)。」

此外,整部電影完全沒有商業置入,加上堅持不用當紅明星,讓《戰狼2》的成功又多了點傳奇色彩。

棄明星起房屋二胎借款用小鮮肉

《戰狼》的成功讓《戰狼2》資本的增加與吳京的創作壓力成正比,因為資方想要賺錢,商業目的很明確,吳京解釋:「目標太清晰了,要讓於金融(資本),要用流量高的演員(網路人氣旺)。」

投資方曾向他表示,希望能夠採用某位當紅明星,雖然有人氣保證,但片酬卻貴得嚇人,因此吳京堅決不用:「我拍就要按我的來,(否則)我不要你的投資,我自己再拿錢,不行就再賣房子去。」

他認為人生最大的意義不是票房數字,而是人生價值觀的改變,他當初拍《房屋二胎借款戰狼》,是因為覺得娛樂圈的商業氣息愈來愈重,找機會愈來愈難,「乾脆自己捧自己!」

在非房屋二胎借款洲拍了10個月

「就想嘗試點別人不敢做的東西!」吳京為了完成這部軍事大片,付出常人難以想像的代價。他生平頭一遭赴非洲拍攝,所有人都低估了艱辛程度,「原本預計拍4個月,沒想到光在國內就拍了137天,非洲又遇到許多困難拍了10個月,超支得一塌糊塗。」眾多人員的調度、上百輛汽車的爆破場面,吳京舉例:「500個黑人、500個中國人、500個劇組人員,還有200個小工,光1700人的伙食費你算算。」正因為他不輕言放棄的那股傻勁,讓這部續集電影出乎意料地大獲成功。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